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深入调研细致指导 助推基层服务提升

发布时间:2023-07-06 10:44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准确掌握基层政务服务大厅运转情况,加快推进全市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7月4日,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贾延杰同志带队,深入堆龙德庆区政务服务大厅(以下简称“服务大厅”)调研指导工作。

在实地查看服务大厅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功能布局、窗口设置等软硬件设施投入情况,详细了解事项进驻、窗口服务等业务办理现状后,贾延杰同志与堆龙德庆区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局长拉巴卓玛同志,就落实市委市政府深化“一网一门一次一窗”改革相关决策部署,以及推进实体大厅规范化建设、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接诉即处”和“萨都办”平台应用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对标对表《拉萨市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实施方案》要求,充分考虑政务服务和便民服务事项进驻,以及综合受理、帮办代办、跨省通办和自助办理等改革需求,认真谋划新大厅功能分区、窗口布局,确保新建大厅能够满足未来发展需要。二是统筹权责清单动态调整,组织相关职能部门严格按照“应进必进”要求,梳理“应进”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对照清单提前谋划解决事项入驻涉及的人员、网络等各方面问题。三是进一步建立健全与我局的日常沟通衔接机制及时将推进“不见面审批”“减证便民”“接诉即处”等“放管服”改革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反馈我局,共同研提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具体举措、具体抓手等。

责任编辑:达娃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