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础信息公开 / 领导信息 / 领导活动

拉萨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赴绕塞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19 10:36
来源:办公室
访问量:
【打印文本】
分享到:

为积极落实《关于市直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村)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水平,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9日,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一级调研员向巴彩喜同志带队深入到八廓街道绕赛社区行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对接工作。

绕塞社区第一书记高永军介绍了社区概况,并重点介绍了社区基层党建建设、人居环境整治、文化阵地建设等工作领域,深入了解社区和群众实际需要,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进行了讨论。同时社区发放实用背包萨都办宣传小卡片、伞等宣传品,积极推介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让社区了解体验网上办、掌上办的便捷便利。

下一步,拉萨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表示积极参与社区共建,依托“党建+政务服务”品牌,与社区打造党建红色联盟,联合开展读书班、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文体活动,主动认领服务,结合岗位优势,为社区党组织提供便民服务信息、就业等支持,力所能及为社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助力社区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达娃顿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新闻